中国电信北京启动宽带大提速 年底全部光纤上行

2013年05月07日17:0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7日电(记者刘菊花) 中国电信北京分公司7日宣布,即将启动新一轮宽带大提速,2M以上包月及包年的用户免费提速至12M以上,4M免费提速至20M,8M以上免费提速至30M。预计到今年年底,铜缆接入的老旧小区出口带宽将全部改成光纤上行,并至少提供1G的带宽。

  据中国电信北京分公司市场部经理辜立军介绍,公司计划从今年6月初起针对光网家庭用户推出一系列“智慧家庭”套餐供用户选择。智慧家庭将围绕高速宽带、多种云应用、高端智能机等核心要素,为家庭客户提供丰富的智慧家庭应用与服务。用户还可选择云存储增值可选包,使用“媒体空间”“离线下载”“个人媒体库”“在线邮箱”等基于云存储的增值功能。

  据介绍,中国电信北京分公司正在对使用铜缆接入的老旧小区实施接入改造,计划到2013年底小区出口带宽全部改成光纤上行。同时,为保证100M到户的网络能力,中国电信北京分公司需要对不具备能力的老旧小区进行光纤入户的改造。

  记者了解到,目前中国电信北京小区出口光纤改造工程进展顺利,已完成全部工程的80%。

  辜立军表示,当前光纤入户的最大障碍在于有些小区的物业不支持、不配合,很多工程项目因此而延误。

(原标题:中国电信北京启动宽带大提速 年底全部光纤上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北京出租车起步价拟调整为13元
  • 体育NBA马刺双加时胜 热火爆冷0-1公牛 视频
  • 娱乐曝张艺谋再婚细节 大岳母九岁 实拍
  • 财经事业单位曾试点养老金并轨 5年未果
  • 科技诺基亚中国换帅背后:3年4次更换负责人
  • 博客乐嘉:采访李亚鹏给我的强烈刺激
  • 读书叶群真相:林彪的事都要她当家
  • 教育80后成新移民主力 称不适应国内生活方式
  • 育儿居委会规定小学报名先提供母亲上环证明